比巴卜啵啵

温柔白切黑复旦之光🍅×炸毛帝中帝文化沙漠🌸

抢婚大作战(一)

茄花only   (文笔差憋骂我,实在是因为太冷了所以才产粮qvq)
本来想写短篇结果好像扯成几部分了...
*(除了北北其余真名警告⚠️因为真名代入感强)
*dbq小仙女母母出没!但不是炮灰,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我不伤害她
*猩和kb是花的铁哥们
*kb单箭头花
*蕾是茄学长
(从前的事会用ⅰ,ⅱ....标注)

我流穿越,可能有bug,看着玩玩叭T_T

part1.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

          花少北一睁开双眼,没感觉到理应到来的因为宿醉导致的头疼,没感觉到可能因流泪而导致的眼皮肿胀;他从床上坐起来,把手轻放在自己的胸口,想要知道他的心脏是否因为昨天的痛处而停止跳动。在感受到他的心依然活泼如常时,他自嘲地笑了,原以为他的这颗心已经支离破碎,没成想还是这样的健康。在他还胡思乱想的时候,身旁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瞥了一眼屏幕,就接了起来。
“喂,kb,你是来问问我是不是还活着吗?”

“你在发什么神经?还是说你已经知道了?”
“知道什么?知道张秋实去哪里度蜜月吗?”
“靠啊,我给你打电话是告诉你他要结婚了,你tm居然已经知道了?!”
“不是,kb你给老子说清楚,什么叫'要结婚'? ”
“花少北你他娘的玩老子呢?不是你说的知道度蜜月吗?你不是已经知道张秋实和母母两个下个月办婚礼?”
草,下个月办婚礼。花少北猛地往身上看去,才发现他穿的不是什么伴郎服而是自己的睡衣。他记得昨天晚上王瀚哲陪他买醉,两个人在他家喝的天昏地暗,自己肯定是没有换什么衣服;那边kb听他半天没个动静,以为他掉线了,不停地喂喂喂,他也因此回过神来,利索地把kb的电话直接一关,看见主屏幕界面上的日期,脱口而出了一个“卧槽。”
          大概二十分钟之后花少北站在了l’amour*前,l’amour是kb开的法国菜餐厅,花少北当时嘲他一个嘴臭垃圾还搞情调开法菜餐厅,kb也只是笑着摇摇头,后来他对l’amour的记忆是好哥们深夜的聚会,以及酒性深处时爱人眼中的潋滟柔情。他觉得自己好像还没有太接受自己线下的情况,望着在他记忆中本该在一个月前关掉的l’amour依旧有点发懵,不过kb已经从餐厅里走出来,而kb身边还站着王瀚哲和周宇翔。几个人正面面相觑,没等kb准备好好喷他早上挂电话的事,周宇翔先打破尴尬让大家一起先进去。
“kb,咱们在这儿谈话合适吗?你不用做生意?”王瀚哲问他,“不营业了,准备盘出去”kb不急不缓的对他说,但是底气好像没那么足。“我靠为啥啊”王瀚哲和花少北他们三个都吃了一惊,即便花少北已经知道l’amour最后被kb关了,但是他的确不清楚原因;“干你p事,老子就是不想干了,今儿咱们在这儿到底是谈我还是谈花少北?”kb四两拨千斤地把话头转了回去,花少北哑了哑嗓子,直到现在他刚刚消化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好像回到了一个月前。

(*l’amour,法语挚爱)

part2.我将追寻你

ⅰ.     花少北和王瀚哲两个人是高中就在一块玩的铁哥们,两个人兴趣相投,都爱打游戏,两人在大二一次匹配上认识了同城的kb。kb是游戏ID,他们也习惯叫kb而不是名字,kb不是大学生,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没个架子,跟花少北他们相处时也随意口嗨打闹。在花少北心里kb是一个性格好又有趣的哥们,以往印象里无论干什么都是不着调的样子,直到他大三那年刚刚开学的时候,kb把他叫出来喝酒,望着他的眼睛对他说“北子,我要开一家叫作l’amour的法餐厅”。他忘了当时怎么回kb的了,可能是因为他认真的表情与平时的样子差太多自己愣住了,也可能是他被kb眼神里那一抹看不明的情绪搞懵了,总之他就记得,在那之后的两个月,这个有钱人快速的就盘下了他们大学对面黄金地段的一个屋子,不是花少北心里的那种高档法餐厅,而是像有点小情调的西餐厅,仿佛是为了大学情侣们约会专门开的,不太在乎什么高端大气上档次。而这个餐厅,一开就是5年。

          “所以,花少北你怎么想的。”周宇翔接下了kb的话头转过头去问他,怎么想的?他刚接受了自己回到一个月前的事实,现在脑子里还都是昨天他作为伴郎看着自己前男友娶别的姑娘的记忆,真操蛋啊张秋实,除了你谁还能叫自己前男友做伴郎。更操蛋的是他花少北在看见那个久违的电话号码发来的这条短信时,回了一句“好。”

            真不知道是谁在折磨谁。
           “他下个月要结婚,请咱们做伴郎团是吗?”花少北对他们说,他记得当时也是kb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张秋实要结婚了,想让他们做伴郎团,并且希望花少北也可以去,当时花少北说“去个p”结果回家的当晚就收到了那条短信,最后还是跑去做了伴郎。“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知道的,但的确是这么回事,难不成他自己联系你了?”
王瀚哲在一旁插了个嘴。“没有,你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你们是想问问我怎么看吗?”他巡视了对面三个人的表情又继续说——“当然要去了”
没等kb急着问他能不能接受的时候,他的后半句话也被说了出来:
“爷要去抢婚。”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